♥ 謝跟踪。

星期一, 10月 17, 2011

♥ Loveyou guys! :D




Hell yeah !!





Hi. I'm Shapo.

currently my mood is going U-P ! hhhahahha :D





16.10.2011 星期天



Early in the morniing. hmmm HAHAH actually 9.30am

i'm going for piano class. i was late. :(

As usual. i always laate especially Sunday morning class. YAWN #





Ended up my class at 10.30am.

haao larh. 說中文了 :P





大約12.50pm

吳家峰先生把我和hickyky載到timeesqure去

三人行是不是? XD





eeeeeeeee! 林佳雯和張嘉寧!

你這兩個爽約的給我記住 :@





Irrrrshhhh 回正題 :P

到那裡訂了票後 我們竟然去玩game








#XIAO HAI ZI ! ! ;PP

他們很可愛對吧?哈哈





我們只看了一部電影

吳家峰還在懊悔為什麼不看兩部 :S





The three musketeers :)

這部不錯好看 認為它還會有第二集吧





hickyky還請我們吃冰淇淋

You guys eat damn fast. Gan bu ji shi bushi?





yiiishhh! 他們說我吃得像小孩一樣

冰淇淋不斷融化 :(

又弄得滿臉都是 謝謝hickyky不斷的用紙巾幫我擦:D





吳家峰 我只能說你是個沒心腸的傢伙

再笑的話 小心我揍死你這三八





7點到了neway唱歌 感覺很棒!

唱到將近1點 瘋了 hhhahahaha

因為是lady's day的關係 價錢會比較便宜

可是吳家峰不是女生 吃點虧吧你





heyyy guys!

要好好記得那首只屬於我們三個人的歌

我們下次再一起唱 :P





Hickyky還說:

“唱好好來 這是只屬於我們三個人的歌叻!”

lol. 真的很開心 :)





吳家峰只用了15分鐘把我們從kl帶回來萬撓

你厲害 小心你的車爆炸! XD





在回家的路程 他們兩個都kisiao了

如果喝醉酒的話會更糟糕 *哈哈哈哈哈哈

hickyky 請你別再把蟑螂帶進車了 我會怕!





Hill hickyky and 吳家峰

TQ soo muchh you guys made my mood going UP UP UP! :D





*appreciate*

it's really a touchhh and warm th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