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四, 7月 21, 2011

♥ 真實。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TRUE





Just kinda miss you alcohol :)

atleast you make me feeel better althoughhh just a few hours.





原來容忍並不需要天分

是我太自私 是我要得太多

不完美 才是真正的完美





手機沒任何動靜 靜得恐怖

以前起碼還有人騷擾我 現在一封都沒有

學著把這些 看得比任何東西都渺小





我希望 我可以成功





WaiWai藍先生 你很厲害哄人開心

you must getting chubby chubby and chubby! :PP

你不断叫我墒墒 今天還小墒墒lehh

最疼你了 林佳雯別欺負他 :@





大多數的人類都愛犯賤

我被列入為大多數





我沒有資格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那麼不開心

怎麼連我自己也不懂





朋友說:你還好嗎?為什麼不開心

呆了一呆





原來每天笑的像傻婆一樣不等於 開心





希望明天會很開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