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三, 7月 20, 2011

♥ Sadness.




這兩天

都是用眼淚度過

STOP crying please :(





七早八早就淚流滿面

是在演偶像劇嗎

我承認 我的確是個笨蛋





Forgive me if i always Complain with you : I'm very down now.

easy get ANGRY and easy CRY easy SAD

dont ask me WHY.

even though myself can't find the answer too *out of situation





mental illness? i think so.





No heartalk No hapiness No Piss off.

SADNESS today.





你知道嗎?

我不是笨

我不是沒感覺

我是願意相信你





可是到最後 你給了我啥麼?





全部都是謊言。





我接受不了曖昧

所以別亂掰我與任何人有曖昧關係

不要來挑逗我 只會讓我遠離你





快告訴我 你還想要啥麼?

沒了信任 沒了友情 該如何是好





我現在才知道

他一點都無所謂

他一點不在乎





為啥麼我總是被外表單純的人欺騙過去

人就不能單純些?





Friend ?

Nobody can get it easily.

Idk what's going on.





我在逃避

問題該怎麼解決 我毫無頭緒

恨不得 離開這裡





listening to Talking To The Moon

感觸很多 思念也深





楊織墒 別鬧了 *guai guai





我總是希望你快樂 你知道的

我並不擅長說再見 所以我選擇了不告而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