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二, 7月 19, 2011

♥ WADAPHUCKKK*




我只能說 人言可畏!





試想想

你需要的 我有不曾給過你嗎?

只是要求過分了些 我才會拒絕





我當你是好朋友

你這樣傳我是非

你過意得去嗎?





我想說

我是不是隨便的人

認識我 你就知道





你不是說你自己很了解我了嗎? *可笑





還有

如果你心虛

你知道我在說你





我拜託你

以後不要和我說話了

你很恐怖 你很會裝





你萬萬沒想到我會發現吧

沒人告訴我

是你自己沒親手毀滅重要的證據





我氣的不是是非的內容

我氣得是說我是非





把不真實的東西說出去的人竟然是我朋友

而且竟然是我的追求者





幹 這世界是怎樣

追不到手就必須說是非嗎

可笑的是還竟然向我認識多年的朋友說我





我想不到任何理由幫你解釋

怎麼辦?





我堅持

我應該告訴自己





我在經歷著考驗

我在把我自己弄得更堅強

我不可以一直做一些傷人傷己的事





聽著歌





快歌

慢歌





心情也還是一樣的 沒變化





微笑

我很開心 ...

變了就該去接受嗎?





any how.

I don‘t like this year !

Graduate Faster please. I need a car .

go whereeverrr i wanna go.





especially when im not in mood :)





WADAPHUCKKK*

你真的真的 比毒品 更糟糕





i just want to slap my self right now !

i'm super super idio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