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二, 7月 26, 2011

♥ E.M.P.T.Y




23.7.2011 星期六


這天到了The Mines附近幫JoJo老師的忙

當工作人員 為public bank stuff的舞蹈比賽做準備





他們雖然不是專業dancer

可是跳得非常精彩

他們獲得了冠軍 有RM7000獎金





我今天喊到喉嚨痛 把不開心喊出來!





蔡美惠的嘴巴說個不停

吵死了 :S

但你累了不說話的時候 我們還挺不習慣的





Poppa Jazz 你們很棒 :D

我超級無敵的累 :(





24.7.2011 星期日


i totally forget what i did today :S





25.7.2011 星期一


started exam SHITZ! :(

第一天就考數學 我的數學爛透了





我不開心的時候 都會狂吃東西

可惜這天的食物 不夠我吃 :(





下午5點時 又和Eddie去lim teh

記性還不錯 還記得我家

謝謝你的starbucks 很好喝 雖然溶光了:PP





在小飛象待了3個小時

我玩他的i-phone 4 他玩他的電腦

各忙各的 xD

but still talked a lot nonsence! :P





晚上就陪他到studio跳舞嘍 我好好人 :D





26.7.2011 星期二


今天 很低落。





For the unique you

Not honey talk But heart talk :)





你哭了嗎?

我承認了 我傷心

原諒 不是唯一結束問題的回答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 我輸得五體投地

我把眼淚忍得好苦





you treat me as nothing.





E.M.P.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