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四, 7月 28, 2011

♥ Smile :)



27.7.2011 星期三



我最親愛的你 楊濰謙

還有我家的小正妹 楊COCO

sang yat fai lokk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y !

滿滿的愛心 全都給你們 ♥





我近期都在應付考試

可是還待到12.00a.m準時撥電話給你

HA SUKI. you're winner TT

哥 有沒有很感動?

有沒有感受到我真的很愛你? :PP





禮物 沒有 :(

但我很樂意勉強讓你啵一個!x))

ARRGH ha suki don't punch me :P







大嫂 HA SUKI 夏淑琪

你買的secreat recipe好好吃 價錢也很漂亮

RM86 你好厲害 :S







小小的三份蛋糕 我買的

抱歉沒本事買個大的給你 我很貧窮 :(

那水果蛋糕是黃國紳買的 他很有心:)










夏淑琪 我下次不要站在你旁邊拍照了

和你站在一起 顯得我好大一隻 TT





my dearest brother. HAPPY BIRTHDAYY.

stay handsome and don't naughty again. *guaiguai

you always give me a warm hug when i'm getting down.

sorry that i always complain to you.

korkor. i miss you and love you deeeply ! :*





my pretty COCO. i love you ♥

you stay by my side always TQ :D





korkor. hope you are feeling happy and touching.

just for you. specially for you. for the unique of you. :)

HAPPY BIRTHDAYY.





28.7.2011 星期四


今天特別的累 沒原因

到了學校就睡 考了試又睡 下課後又睡 回到家也睡

睡了好久 :S

Eddie先生 我還可以睡的 相信我

別叫我母豬 我不是 :PP





他、終於笑了

微笑 是一個好的開始

很高興我能夠讓你重新揚起嘴角微笑 :D

你會逐漸快樂起來的. i swear :)





別再偽裝些啥麼 坦白比收藏來得好

當真正的你 真實的自己 你才會快樂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做人就只祈求活得快樂不是嗎?

鄭添順 Eddie Tay Thiam Soon 加加油!





林佳雯最近kisiao了

可以笑不停 甚至笑到哭

沒笑點 還誣賴我 說是我弄你笑成這樣

*NO EYE SEE





mr. nelson

我沒不快樂 謝謝你 :)





我們還是我們

我還是我

她還是她

他還是他






一切沒改變​​。





29.7.2011 星期五


到了學校 就只窩在自己的位子上看書

藍先生在遠方大喊我的名字:織墒 你那麼勤勞唸書喔

哈 我沒回應些啥麼





當他走向來我這裡

竟然罵我:原來是看小說 還以為你那麼勤勞! ψ(╰_╯)

paisehh 藍先生 :PP





HOHO 終於考完試了

也輕鬆了許多 :)





今天的天空好美

心情也特別漂亮 (◡‿◡✿)





幸福永遠是不會光顧那些不珍惜自己所有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