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六, 7月 30, 2011

♥ moodless.




EEEEE it's my pattern :PP





這天

我發現林佳雯似乎不快樂 :(





哈尼 開心點

發生了啥麼事 請坦白說出來

這樣心裡會比較好過





你說過 我們倆之間沒秘密需要隱藏

我是真心的打從心里關心你 你知道的

i taking a serious and true heart to be friend with you. :D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i'm just a nothing. moodless :(

情緒化跟了我三年 還是改不了

srrry peeps. you all can ignore me. :)





i'm super boring ! now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