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六, 9月 03, 2011

♥ Fartt Shen Jing.




29.8.2011 星期一


謝謝那群哈尼們陪我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我不能接受

第一次看的關係

戲份都很噁心 我真的快暈了

*omg. make me recall back the movie la ! TT





我還一直自言自語

媽 我還真希望你當時在身邊 LOL





因為我喊得很夠力

過後直接粘著張嘉寧和林華華

哈哈哈哈哈





雖然基本上

我從頭到尾沒什麼看到噁心的畫面

因為我一直蓋著

但心裡面還是毛毛的





很噁心!

基本上全部都很噁心

不要問我詳情

因為我大多數 我都是蓋眼睛





掙開眼睛過後

我還問林華華剛剛播了什麼噁心的畫面

神經病 ><





死人頭 林華華

還一直笑我

笑到那麼開心 :(

很夠力嚇人啦





寶珊罵我浪費錢來看

而且當時吵著要看這部電影的人又是我=3=





Wilber Tan Kah Wai 陳家維先生

很抱歉 每次都爽你約

下次一定出席 別氣

別帶我去clubbing 我是乖女孩 :PP





30.8.2011 星期二


這天忙著準備些東西

真的好忙





31.8.2011 星期三


it was a sweet memory for me . #Thankhyou





1.9.2011 星期四


到了Pavillion看電影





我和Mr.Eddie去看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不錯看 真的

我沒說謊 我發誓 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我和Eddie先生去晃晃

晃了很久才回家





Mr.Eddie

你的stitchy好小一隻 但還不錯抱

記得要一直放在車上





還有

你手機裡的game不好玩

麻煩換些新的 :PP





8點多到家了 又趕去跳舞

充實的感覺 還蠻不錯





Nelson 鄧俊俊

對不起 不能陪你去看電影

下次一定陪你 :D





2.9.2011 星期五


今天賴在家睡覺

很累很累





Nelson

paisseh 又不能陪你

今天真的很累





3.9.2011 星期六


hhhoerryyyy 我很乖去補習

不像林佳雯 :P





5點補完習了

nelson直接載我去wangsa walk mall看電影

還帶我經過他的college





真的很遠 :(





issssrrhhhhhh

在電影院裡mr. NELSON TANG被我打了好多次

你自找的 :P





然後他跑來和我說那些東西

突然溫暖我的心





*我的心好像很容易被溫暖厚 哈哈哈

WEE . my mood is going upupup ! heeeeyo

謝謝你 :)





晚上10點到家

我家的coco發神經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