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四, 9月 15, 2011

♥ HELP!




回來啦!

blogging mood is ON ON ON! hhhahaha





10.9.2011 星期六



和那群哈尼們到了tanjung malim表演

對我而言 一切都很順利





吳鋌湧竟然有去看

ada hati liaaw loorh! :P

我知道我醜了 不需要一直酸我 :@





11.9.2011 星期日



林佳雯 李嘉儀 週宛儀 李偉倫 valker lee

還有我!

到了kepong jusco看電影





一天連續看兩部電影 感覺很棒! :)

nasi lemak 2.0 這真的很不錯還沒看的快去看

the smurf 裡面的藍精靈都可愛到不行





親愛的們

我什麼時候還能像這樣和你們一起瘋呢

別每次爽約了拜託





掃興得很! :(





12.9.2011 星期一


突然取消了我們mr.eddie的hiph​​op class

可是還要待在Studio練舞





凌晨1點多才回家

很累 真的





13.9.2011-15.9.2011 星期二-星期四


這幾天都過著不是一個正常人過的生活

凌晨才回到家

累得不肯去上學





在學校睡了一整天

所有人都說我瘋了

短短在學校的時間 我竟然可以睡那麼久





更令人憤怒的是

我手機壞了!





謝謝夏淑琪暫時藉我個手機用

愛你 XD





星期五就得表演了

住在rawang的朋友們可以去看 :)





Feeeeling not well. and Don't have appetite to eat recently .

HAHHAH good news for me. DIET mahhh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