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六, 9月 17, 2011

♥ #$%#@5




Weyyheee

12.00 am now.





before ytd. usually

what i doing during this time huh ?





:(

Let it past. :(





in this week

practise .. feeeeel extremely. CANT

haha. tired nar. senior say hard so. dun blame mee.

trying to do harder and better. :DD





but it's really rushing with the time

and a weeek threee times practise . four few hours. :(

btw. hope can do it well.





練習了那麼久

就只為了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希望這一切 並不是白費的





16.9.2011這天

我們到了rawang bintang附近表演舞蹈





還不錯 還蠻開心的

thanks for those who coming ytd :D





we dancing with high boots.

that's y my feeet .





PAIN feeeling nw wer TT





還在表演現場看到我的嘉儀和偉倫

但他們在我們表演後才到 :(

下次早點嘛 知不知道?





梁其豪 你聽好

還說不想看我表演

哪知道到最後你還真的沒看到我表演





當我告訴你表演結束了

望著你那失落的表情

快笑死我 hhhahahha





大概晚上9:45左右

我們到了paparich享用晚餐

林佳雯 可以再智障點





不喜歡人家的虛偽和故意

不值一提的事 卻偏要說出來讓人揪起

並不是我不知道 而是我不想把事情鬧起來

請改改你們的性格和那令人討厭的本性

hao taoyan*





吳家峰先生 挑食是不會變胖的好不好

別傷我的自尊心 拜託 TT





ahahhahaha

nice day with them !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