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五, 8月 12, 2011

♥ can i have a undo key in my life ? :)




愛情 真的不容易

它不會像童話故事一樣美麗





我該選擇習慣這一切

就算難受 也得坦然接受





沒有笑 沒有淚





我對我自己說 我真的好不知足

我要怎麼樣才快樂?

去想想非洲國家





我只想說

我是個普通女孩兒 一心只想做好自己

我只是很情緒化 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因為 起碼我的身體 目前仍然還是健全的





時間 可以沖淡一切的一切

我可以活得很開心

我只是需要時間

給我時間 我就會沒事了





time heal everything. :)





我很想快點脫離

隨時隨地哭的習慣





T I M E .





先生、

你們的感情有問題是你們自家的事

別想利用我來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





不需要污辱我來提升自己的人格

你真的很賤 我嚴重鄙視你

一點男生風度都沒有 算啥麼

你真的很瞎 見笑了





還光明正大地在面子書上標記我的名

你的勇敢 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和你啥麼關係也沒有

請別把我牽扯進你們的感情裡頭

我自己也有我的事

別把你們的責任全推卸在我身上





不要給我這個時候給我天旋地轉

我已經夠煩了 靠





女孩

看穿了 你比你男友明白事理多了

你的道歉 我可以接受

但至於你男朋友 我並不能原諒





我承認

我並不大方 心胸也不寬大

公眾侮辱我了過後

就只在我的個人主頁上道歉 算啥麼





我們認識了多久 你竟然這樣對我

我打從一開始就狠心地拒絕你

你就是因這樣而報復我嗎?





女孩、

他的真面目 我相信你會發現

防人之心不可無

希望他會為了你改變 但願你會幸福





因為你們這件無聊的事

讓我掉下眼淚

為啥麼我的人生就是那麼地坎坷?





姓吳的

謝謝你 讓我再次看穿一個人

每次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都會第一個站出來挺我 即使我啥麼也沒說





Mr. Nelson thankyou! :)

別兇我了 我會乖

不會再因為這些無聊的事就哭泣





Eddie Tay Thiam Soon :DD

hhhehheheheh 我很聽話

謝謝你 認真的





楊培勇 謝謝 :)

萬分感激喔!





我只想要快樂

其他的 我也不敢想得太多





can i have a undo key in my life ?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ass By)

Life Can't Undo..

But,,

We Can Select How Our Lives Had..

Same You Idol Say,,

Don't Be Afraid..

Behind You,,

There Are Many Sincere Friends To Support You..

(Pass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