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日, 8月 14, 2011

♥ OOssshhhhh!




Woowwhuuee. Supergirl in da houuse! :D





最近還蠻多人都愛叫我墒墒的

現在流行嗎? XD





這些天 過得毛骨悚然的

怕會有啊嗚嗚出現在我面前

要是真的那樣 我會嚇到死掉 LOL





irsshHH !!





Guys.

i'm really mood swing.





like roller coaster !





藍健偉先生

明天別怕到別來上學

我咬人不痛的 就那麼一下下

我會對你好好的





(奸笑)





有人很愛扁嘴

故意tehh一下 就為了要我疼疼

心機很重欸你 :PP





如果你問我有多討厭你

我可以跟你説100%討厭

恭喜你成功了 :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幸福呀..:)

幸福离你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