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跟踪。

星期日, 8月 07, 2011

♥ taaaa dhaa !



4.8.2011 星期四


這天有鋼琴考試 地點在prince hotel





成績將在一個月後才揭曉

很好 我考得爛透了

緊張到不行 *shiitz

可能父母在場 壓力反而加倍吧





考完了後 眼淚即刻飆下來

哭了好久 想起了又哭





I CRIED FEWS DAY and really feel tired !

hehhhwoo! suan ba !!





真是的 遇到點挫折就只會這樣





Let it past. :(





哭夠了 就拼了命地shopping !

感覺還不錯的 :)





5.8.2011 星期五


我昨天沒來上課 他們竟然也沒提起我:(





林佳雯說藍先生有想我 也有提起我

可是周宛儀卻說沒有





周宛儀 我知道你吃醋! :PP





my name is SHAPO.

not SHAMPOO ! hhhahahhaa.





今天也有人很坦白的告訴我一些東西

請他吃糖果 吃了會快樂些

他卻說 “有你在就很快樂了 :)”





You make me feeling sweet ♥





6.8.2011 星期六


2.00p.m 和吳家峰去看場電影





這天狀況不太好 :(

Feeel damn not ok !

沒精神 好累 頭也好暈





我到底是怎麼了?





謝謝吳家峰開車送我

如果還要親自搭火車去的話

我真的會死





對不起。





7.8.2011 星期天


無奈 無力 無語。





如果你堅持誤會 那就繼續

我已經沒話說

對我而言 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 每一次和你分開深深地被你打敗”





我最愛的 還是王力宏

我是專一的 別說我花心 XD





Heyyys !





you can away from me.

no need to chat me n tell me.

you seeem like





MAFAN.





who is feeling wan to make ownself moody .

are you ?





don't think so too !

so. don't talk this kinda thing to me.

okaay ?





i will be busy when saw this kinda msg. won't reply






不需要對我說你放棄我的原因

我沒這必要去聽你說

你的放棄 才會讓我感到快樂





你的女朋友很好 請珍惜

你應該怎麼做 你自己也該明白





my lovely darling. Lim Jia Wen :)

good luck to you for tmrw. try your best.

don't get nervous like me. Jiaayou! :*





我不是豬 :X

Ciaooo peeps ! sleep tight :D



沒有留言: